「神話精神」系列文章全部轉自百度
http://0rz.tw/383E9  
作者:神話精神在我心

第二篇:傷痕累累
*Andy遭毒打 
    
    在神話早期的一段時間,Andy曾帶著面具上台演出、口齒不清的參加節目,後來經知情人吐露,Andy是被他們所在的S·M演藝公司的社長李秀滿打傷的,臉部縫了八針,為了避免外界猜疑,該公司宣稱是Andy自己在浴室不小心摔倒的。善良而又敬業的Andy被迫戴著大口罩參加演出。事情的起因有多種說法,有的說是因為Andy不願意給某當紅女藝人買盒飯而被打,有的說是因為Andy和李秀滿的乾女兒有了口角、衝撞了李秀滿。但無論是哪一種說法都足見韓國演藝公司對藝人的殘忍和苛刻,那時的Andy才十八、九歲。在父母眼中,還僅僅是一個孩子。 

*Junjin被打事件 

無獨有偶,應該也是在Andy遭毒打的同一時期,Junjin也被公司高層毆打至腿部骨折,由於第二天還有演出任務,只好打封閉針上台堅持演出。(註:打「封閉針」只能暫時減輕疾病症狀,並不能從根本上治病。封閉療法是將一定的藥物注射於痛點、關節囊、神經幹等部位,可以起到消炎止痛,解除痙攣等作用,這樣的治療可以將藥物直接注射到病變局部,在病變局部發揮最大的治療作用,但卻對身體有嚴重的副作用。)其實不僅是Andy和Junjin,當初的HOT,還有的現在的東方神起都遭遇過這樣的事情。在04年的一次歌謠頒獎上,東方神起的成員秘奇有天的表現讓公司很不滿意,過後的結果可想而知,當時在場的烔完警覺的發現了問題,馬上給神起的隊長允浩打電話,告訴他們要好好看著秘奇,否則秘奇就有可能被打。想想,要不是類似這樣的事情多次發生在自己的身邊,烔完何來如此的敏感。

*金烔完扁桃腺手術 

    2001年8月24日,在日本東京參加SM演唱會的烔完,因痛苦難忍,當即送入醫院進行扁桃腺開刀手術。當時新專輯發行不久,由於工作上的壓力,加上Andy的離開,使神話成員們都非常壓抑,身體狀況也不好,烔完就是在這時病倒的。 

*申彗星膝蓋重傷
 

    看似溫柔、嫻靜的彗星卻可以算得上是跆拳道高手了,是黑帶四段。由於從小學習跆拳道,因此膝蓋習慣性脫臼,狀況一直都不好。2001年9月16日,在水原市舉辦的著名的萬人召集大會上,彗星表演後空翻時,由於沒控制好而摔倒受傷,之前彗星的腿傷就沒好,上台前打過封閉針在支撐。這個動作造成了彗星的右膝半月骨破碎,屬於三級傷殘。這次受傷給彗星帶來了長久的痛苦,如彗星在神話4輯活動前就進行了膝蓋手術,4輯活動時的藝能節目拍攝中再次膝蓋受傷,只能坐在輪椅上唱歌。在四週年的歌迷會上表演《wild eyes》時,膝蓋傷再次復發,被攙扶下台。7輯中,在拍攝《Angel》MV時,Eric不小心碰到了他的膝蓋而痛苦難耐。據統計彗星在此之後先後動過6次手術,至今不能痊癒,傷病一直困擾他。所以,每次彗星在演唱會或綜藝節目上表演絕妙的迴旋踢時,其實都忍受著疼痛|帶著舊病復發的危險。
 
*金烔完肩骨受傷 

    2004年,在拍攝電影《迴旋踢》的過程中,烔完肩膀發生脫臼,肋骨出現骨裂等受傷的狀況。由於治療及時,後來沒有發生大的病症。韓國演員的工作量很大,有的時候是超負荷的,而大部分演員都很敬業,所以類似這樣的事情一直不斷。   

*Junjin二度受傷 

    神話第七張專輯發行前,Junjin在家鍛鍊,由於沒有把握好力度,健身器械掉下來,使其再度受傷。他手臂上的長疤就是這次受傷造成的。從這我們可以看出,Junjin也好,其他歌手也好,有的時候為了保持自己的舞台形象所付出的代價是驚人的。

*Andy脊椎骨折 

    2005年11月,Andy在拍攝電視劇《布拉格戀人》時不慎意外受傷,據說,Andy是拍攝劇中最後戲份以後,乘車回家並在下車時滑倒而受傷的。當天沒什麼特別的疼痛,可到了第2天疼痛加劇,不得不送往醫院治療。但令人吃驚的是,醫生的診斷結果為脊椎骨折!所以Andy只好終止演藝活動,住院治療,休整了近兩個月。Andy的意外受傷與其超負荷的工作是有直接關係的,極少的睡眠和魔鬼式的影視拍攝方法使演員十分疲憊,身體狀況也非常糟糕,注意力很難集中,因此發生意外的機率也就隨之加大了。 

*申彗星胃病復發 

    彗星在2005年11月5日結束日本一周行程訪問後,在吃飯當中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經診斷後是由於工作的過度老累和緊張而導致其胃病復發。彗星的身體狀況也一直不好,除了膝蓋骨傷殘外,胃部也不經常不適,這與他巨大的工作壓力以及高額度工作所帶來的不規律飲食都密切相關。
 
*李珉宇腕骨、腿部受傷 

    珉宇可以說是神話當中舞蹈最棒的,但為了眩目的舞蹈,他也付出了巨大的代價。2005年11月29號下午,珉宇在演出前的排練過程中,練習左手置中的舞蹈動作時不小心滑倒而導致了腕骨受傷。珉宇被送到醫院外科拍X光後發現,左側手腕受傷骨折。主治醫生表示由於手臂受傷而不能勉強做激烈的運動,並對珉宇的左腕上了石膏。禍不單行,12月5日,珉宇在蠶室舉行的「神話Summer Festival 2005」的演唱會上腳部再次受傷,被送到附近的醫院作緊急治療,之後轉到三星醫院。不過其經紀公司表示,考慮到如果李珉宇接受手術的話將很長時間無法進行演藝活動,希望還是進行物理治療。12月9日GOOD公司透露,李珉宇已在漢城三星醫院住院治療,醫生診斷他的左腳必須動手術,因為從前受傷的部位再次受傷,傷口更加嚴重。其實長期的舞蹈訓練使珉宇一直都有很多傷病,尤其是腰部、腿部更是多次受傷,最重要的是大量的舞蹈強度讓傷勢反覆發作,無法得到根本的治療。曾有記者多次拍到珉宇在後臺疼痛得無法起身,但為了錄製節目,仍要忍著巨痛表演舞蹈動作。
 
*Eric車禍事故 

    Eric在1月22日拍攝MBC電視劇《狼》的過程中,由於拍攝現場的車輛失控而發生了這場事故。當時車輛以40KM/H的速度撞了上來,Eric為了掩護女主角韓智敏而受到重創,韓智敏的腿部也受了重傷。Eric隨即被送往脊椎專門醫院,接受了精密的檢查,結果被症斷為腰椎間盤突出和右腳腕關節嚴重捻挫。後來進行了腰椎手術,但是Eric的腰部繼續出現痛症,在醫院住了40餘天後才出院,並不定期地去醫院進行物理治療。Eric的車禍令其他五人非常擔心,尤其是Andy,雖然此時工作量很大,睡眠時間少得可憐,但仍經常到醫院探望Eric,使得外人都非常羨慕神話成員之間可貴的兄弟情誼。
 
*金烔完摔下舞台受傷 

    烔完在2006年7月15日為紀念八週年舉行的Asia Tour第3場演唱會上不慎摔下舞台造成肩膀脫臼而受傷。金烔完在釜山附近的醫院接受了應急治療,上了石膏後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裡重返舞台與觀眾見面,神話六人緊緊的相擁在一起,許多觀眾都為其敬業的精神和深厚的兄弟情誼所感動,很多人都流下了眼淚。
 
尾言 

    像神話這樣的組合與體操、跳水運動員很類似,為了追求完美的動作,為了更好的工作,需要忍受無數的傷痛,沒人準確知道神話六人九年來到底受過多少傷,出過多少次危險,但有一點是肯定的,那就是這六個人為了「神話」這個響亮的名字,確實付出了太多,也承受了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