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老妹在急什麼?一個禮拜前就千叮嚀萬交代我今天一定要早起去買杯子
看在我也很喜歡這季新出的杯子的份上,勉強早起幫他買好了,但天曉得,我今天五點半就睡不著了....=.=

想說早一點走到門市去,如果沒買到還可以回家騎車去辛亥或是建國那邊碰碰運氣,沒想到一到捷運站,門推不開XD,人家還沒開始營業哩,看看手機,也還不到七點半,我走路變快了嗎?還是因為我瘦了XD。

逛了一圈小七,回到星巴克,熱心的伙伴看到我在門外徘徊趕緊幫我開門,真是辛苦了,萬芳醫院門市的伙伴:P
一進門也請我稍等一下,我只好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說不用忙,我是要買杯子的。
架上的杯子還很齊全,但我真的忘記妹妹的同學要哪個杯子了?只好幫自己還有妹妹各買一個16oz茶香蝶舞隨行杯和一個錢鼠撲滿。在加上前一波出來的恭喜發財杯和隨行卡等等,天阿這一季真是太燃燒了。

再來一張正面圖,撲滿比我想像中大許多耶,而且好重....XD
顏色也不是我討厭的大紅色,比較柔和而且溫暖
錢鼠的圖案真的好有過年的氣息,而且胖嘟嘟的好可愛阿(大心)



來一張背面圖,錢鼠有尾巴喔,捲起來了很可愛。
杯子背面的圖也很棒,我超愛這種有傳統氣息的東西了。



結帳的時候一直打電話給我家妹妹,但他手機呈現關機狀態,想說反正就買了,本來再猶豫要不要買馬克杯就放棄了,沒想到回家後妹妹跟我說,他同學要的正是馬克杯,而他們學校附近的馬克杯通通都賣完了,他倒是自己也有買到一個隨行杯跟撲滿,問我可不可以再出去幫他同學買馬克杯,可惜我離開店理的時候店裡已經湧進人潮了,我想應該也沒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