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並不會特別愛韓國的一切,雖然這個國家在內在本質上與我們有密切的關係。(別緊張,我是從文學與社會情形去說明的,絕對不是什麼孔子他們祖先這類的相近XD)。前陣子老在電視看到一個韓國的綜藝節目,胖胖老說這含果仁的節目不要亂看,結果一個不小心,我們和我妹居然都愛上這節目了orz

「情書」與「Xman」是我接觸韓綜的前兩個節目,應該說目前為止也注重在這兩個節目,漸漸的很想去蒐集這兩個節目的影片,這幾天一直在尋找,大工程阿,因為真的不好找。也從這節目中,現線喜歡上幾個藝人,堧他們都出到很久了,畢竟「情書」與「Xman」都是兩三年前的節目了,現在也都停播了,但是很開心這些人都還是在螢光幕前出現,好笑的申大媽、帥氣愛跳舞的前進、無反應小姐英蘭、可愛的Andy、溫柔的彗星等許多藝人,雖然跟台灣一些迷歌迷姐們比起來我是冷靜的,但真的很開心看到他們令人發覻的表演。

雖然我並不特愛韓劇,對於韓綜裡面一些演出者不認識,但是漸漸的從節目中找到吸引人的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