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  互祝對方幸福
    終於來到第七代了,我順便連PD、JunJin和英蘭的互動一起講。先說明第七代是很多人發現JunJin和英蘭最為奇妙的一代,這代的原始劇本是JunJinVS LXJ,英蘭VS JunJin&大伯(申彗星) ,因為第六代的關係,劇本其實早就安排JunJin不會再跟英蘭有任何互動了。而JunJin其實希望在這一代裡能有更多和英蘭的互動,不過都被打回去了,於是JunJin開始自己想辦法表達對英蘭在前幾集的抱歉。

首先愛稱環節,當時劇本是英蘭應該會喊大伯和JunJin和ANDY,字幕可打上「今天有希望當神話夫人,因為來了三位」,但是英蘭卻只喊了JunJin,JunJin有一點嚇到不過他很高興,從原本的故意沒感覺,到摀著嘴笑出來,JunJin覺得英蘭又再釋出善意,但是 PD不爽,此時申大媽趕快捕進去。讓人覺得是事先安排的,因為在第五代英蘭親口說是他的幻想的之後申千就沒再說過這個誹聞,所以這時又再次提出來,讓人去聯想。YESorNO當中,JunJin為了應付LXJ而做了一個很可愛的動作讓英蘭馬上按照劇本來問了大伯,不過還是請大伯給他意見,到底選誰,這邊ANDY是無所謂,但是JunJin直接做出剛剛給秀景的可愛動作,也算是回補給英蘭。所以大伯直接說「JunJin」。雖然JunJin故意裝出不滿的表情,但是完全不會有臉很臭的部分。到目前為止大家都還有按照劇本。

主要是背背環節英蘭說了一句:「會讓大家嚇一跳」,其實劇本是安排他去找大伯,結果英蘭在一開始有先看大伯那邊,但是卻跑去找JunJin,而JunJin在一開始聽到他說會嚇一跳的確有點不高興,直到JJ很溫柔的跟他說「JunJin背一下」 , JunJin開心的答應,這讓PD很不爽,而LXJ也很高興他們終於有互動了,據說LXJ在第六代的時後對成始景有好感,而第七代則是MC MONG。這時MC不高興的對英蘭說:「你不是說會嚇一跳嗎?」是在提醒英蘭「給我按照劇本走。」

其實很多人第一次看第七代的時候真的有嚇一跳,嚇一跳的原因是JunJin竟然願意讓英蘭背他,當英蘭背他的時候也有很多人發出驚嘆聲。當MC問完的時候英蘭並不是向MC解釋反而是面向外面跟PD解釋,而英蘭就延續第六代他背ANDY的話題去圓謊,只是一個不小心又當了白目炸彈,JunJin最不喜歡當候補了,所以JunJin當時很不高興的點點頭,一付「那我要謝謝你囉」的表情,跟他下馬後回頭看英蘭的神情是很兩極化的。所以這裡英蘭被PD在中場休息的時候唸了幾句,導致在持花環節的時後JunJin有點不高興。

而英蘭的上場也說明瞭愛情是不能被阻擋的。英蘭一上臺就唸了一首詩,其實是告訴PD,如果你硬要捧LXJ那我也沒輒,不過沒有綠葉的陪襯有用嗎?這也順便讓JunJin瞭解了這句話的涵義。所以很多人說英蘭的反應其實很厲害,否則怎麼當VJ?而英蘭趕緊將頭往MC那邊擺,要MC快接話,申正煥這時只好說了一些無關緊要的髮型來暖一下場子。英蘭自己又開始製造誹聞的時候 申大媽也跟著玩起來,當然啦!JunJin不會放過這次機會出來為她跳舞,又再一次的想靠近他,很多工作人員說JunJin為英蘭跳舞的時候大部分的眼神都會看著她,但是為其他女生跳舞的時候就是個人秀而已。雖然最後JunJin跑掉了,不過英蘭和他的一個眼神也讓很多人知道JunJin和英蘭的感覺。這個環節結束的時候英蘭又被PD叫去了,問她到底想不想照劇本,所以英蘭只好按照劇本走,但是JunJin不爽,覺得為什麼每次都要聽他的?

之後的報仇環節裡JunJin的表情一直都很不爽,而且是非常不爽。直到英蘭出來報仇他才比較好一點。而英蘭在這一段被PD安排一定要輸,大家可以發現英蘭輸的很莫名其妙,拉著LXJ的身體往後倒。明明是英蘭先把LXJ弄倒的,只要身體往前傾就會贏,可是英蘭卻往後倒。原因在於劇本要求,所以沒有辦法。當然啦JunJin也知道會這樣,所以不想多說什麼,只知道又要再一次傷害英蘭。所以到後半段幾乎沒有JunJin的鏡頭。

最後環節,  原始劇本英蘭選擇JunJin,秀景喊不可以。字幕可以打上「神話夫人最後的對決」。 沒想到英蘭竟再一次脫搞演出,選擇申彗星,連MC MONG 和ANDY及LXJ都嚇一跳,尤其是李英雅更是無法相信是英蘭喊的。這時JunJin本來是在看PD下的指令,等英蘭和LXJ一起選他的時候該怎麼做?當他聽到熟悉的聲音的時候也嚇到了,認為英蘭又在亂來了!他一直深情的看著她,也可以發現JunJin有點頭,因為他不想再傷害她。JunJin很希望能脫稿演出而選擇英蘭,但是在節目效果及設定來說幾乎是不可能的。

很多人都知道英蘭選擇申彗星的舉動根本就是自殺的行為。她從一開始就沒有鎖定大伯,這個動作根本無意義。直到他說了一句關鍵話:「我對JunJin和ANDY真的沒辦法了。」其實裡面的含意是「神話>PD>英蘭」。 PD很聽神話的但是卻可以讓英蘭沒有機會再上節目。但是除了我們會這樣討論情書之外,韓國人當然也會討論。其實英蘭因為在第六代的關係,頓時之間很多人都支持英蘭和JunJin,在網路上甚至出現要JunJin選英蘭否則拒看。也因為這樣,所以英蘭選擇不讓JunJin為難,不讓JunJin有機會選擇她,反而去選大伯。除了救JunJin也救了PD。有人說英蘭真的很厲害也很善良,這是JunJin最欣賞的一部分,所以有人說JunJin的點頭是贊成英蘭這麼做,也因為這樣JunJin受夠這樣的遊戲節目不再上情書。而在節目尾聲JunJin一個人躲在角落,跟LXJ離很遠,也證明他一點都不喜歡LXJ。

至於為什麼說是一半一半?是因為這些是現場工作人員懷疑,但是他們都沒有去證實,所以才說一半一半 。不過我朋友他姐夫相信這段期間JunJin真的有喜歡上英蘭,相對的英蘭也愛上JunJin!

以上是我朋友大概跟我說,而我也實際對照的影片來求證所寫的。寫的不好希望各位英蘭迷們能諒解,繼續支持英蘭。 
 

本文來自各大互聯網博客RSS輸出,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引用RSS原博文網址:
http://blog.sina.com.cn/u/4d6984d001000as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