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 完全愛你
 
第四代開始許多人都認為可以有很大的發揮,想不到也讓收視率飆升。因為在這一代很像成真和英蘭的感覺。許多人都覺得在這一代裡面英蘭和JunJin的互動很微妙,大家可以知道JunJin絕對不會對英蘭說「完全愛你。」他只會用動作來表達完全對英蘭的愛。而且全慧彬其實很喜歡JunJin,所以在最後選擇的時後她選擇了JunJin。不過JunJin不是那麼喜歡她,沒把她放在眼裡,只有英蘭而已。

    第五代 對你愛愛愛不完
 
在第五代是英蘭和JunJin互動最多的一代,聽說也是英蘭被剪接最少的一集,因為太有看頭了。第五代從一開始到最後,英蘭對於JunJin的愛一直發射,從愛稱環節到最後選擇,其實英蘭都一直希望JunJin給予回應。JunJin也給予了很多回應,雖然最後沒有配對成功,不過在心裡他們早就對彼此有感覺了。
而第五代的誹聞聽說是申正煥真的有看到他們一起去吃飯,但是並沒有被韓國的媒體發現。至於吃飯是怎樣的關係也不清楚。後續李秀景上場問JunJin這是真的嗎?英蘭在回答是自己幻想的時候,講完了JunJin還是一直看著他,這讓JunJin開始有點難過,而對於李秀景的出現其實就是JunJin對PD不爽的導火線。
 
弟六代 交錯的愛
 
有工作人員指出第六代根本就像是情侶互相生對方的氣所表現出來的效果。先是JunJin捉弄英蘭,在摘星星的階段;接著英蘭報復他,在抱抱環節故意念錯他的名字。緊接著英蘭持花環節JunJin乾脆不去跳舞,讓英蘭更是難過。因為其實PD還是有安排JunJin出場的,但是JunJin故意不出去,而英蘭則是一直認為JunJin會出來,結果還是沒有。所以英蘭在音樂結束前就把花放進去頭也不回,沒有笑容的離開。再加上之前ANDY不小心跌倒讓他覺得很丟臉:這個細節我有注意到,ANDY一直等到MC喊TINE OVER他馬上起來轉身回去,讓英蘭一個人待在那不知所措。其實英蘭當時知道他是不小心跌倒的,但是她沒有想到ANDY會這麼絕直接走人,所以英蘭很難過。因此很多工作人員對於六代的現場氣氛覺得很微妙。有人說ANDY不滿英蘭因為賭氣而選他,故意氣JunJin,讓他為她作一些事情,但是ANDY認為不是他該做的事情。

原文來自
 http://blog.sina.com.cn/u/4d6984d001000asj
但是因為簡體文字及排版不是這麼輕易讀得懂,所以我整理過後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