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內部的工作人員將英蘭和JunJin在每一代的微妙關係都有形容的第一句話

第一代 朋友間的友情

第一代JunJin和英蘭一看就知道是朋友一起參加綜藝節目的那種關係,大家玩在一起。這時英蘭的目標其實是放在打響知名度,因為英蘭畢竟是配角,所以希望能夠讓更多人知道他順便提升他主持節目的收視率。

第二代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在第二代英蘭的目標是放在Tim。但是劇本是安排Andy,所以英蘭有時會不小心流露出對Tim的好感,但是劇本還是以英蘭愛ANDY為主。另外在第二代持花環節裡,其實全部出動是早安排好了,但我相信很多人都有看到有其他人分析到JunJin在這一代理跳著ANDY的愛心舞給英蘭,很多工作人員都嚇一跳,因為JunJin不走這一套的,也讓英蘭頓時覺得很快樂,雖然沒有ANDY跳的可愛,不過他是真的很用心!可以發現閔慶勳就跳的很隨便,所以就有人發現不對勁了。XD

第三代 注入溫暖 感情加溫 

在第三代劇本安排依然是鎖定ANDY,不過因為這一代裡大家對於ANDY和英蘭的互動其實沒有來的這麼受歡迎,所以第四代後英蘭被安排鎖定JunJin。不過在第三代時JunJin也開始注意著英蘭的一舉一動,希望可以為英蘭做些什麼,所以在這一代裡有很多工作人員認為眼尖的觀眾一定也會發現,所以才會在第四代讓英蘭完全鎖定JunJin。


原文來自 http://blog.sina.com.cn/u/4d6984d001000asj
但是因為簡體文字及排版不是這麼輕易讀得懂,所以我整理過後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