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來自http://0rz.tw/643Ac
也是因為簡體字及排版關係,我重新做了整理。

情書的內幕
2008-01-06 15:20
 
【內幕】情書的內幕,真實訪問

    在拍攝現場有20台攝像機圍在一起捕捉精彩瞬間和每個細微清潔的人氣節目《情書》,作為總策劃以及製作人的趙恩靜,在這裏我們獨家揭開這檔節目的秘密所在。

Q:這個節目有劇本嗎?
A:有的,主要是關於節目流程,出場順序以及開幕和謝幕時的表演,這時就會和姜虎東商量之後再叫相關人員一起演練。

Q:那麼男女組合也是預定好的嗎?
A:嗯,之前我們會把所有的人的相片放到一起讓大家看一下,然後通報一聲「我可能對誰比較感興趣」這樣的話,以方便節目安排。而當節目開始後,大家就自由發揮了,也有中途突然發現新目標突然改變初衷的。

Q:有嘉賓特別想要一起組合的人選嗎?
A:會有人說「下次要是有誰來就好了」這樣的話。人氣最高的女明星是韓彩英,男明星是閔京勳。有時也會有藝人說下次如果JUNJIN,U-KNOW允浩和MICKY有天來她就來這樣的。

Q:聽說拍攝「持花男子」過程中常出現NG?
A:平時沒什麼,一旦站帶中間哪個臺子上時就不一樣了。BIN站在上面都發抖呢,更別說信任了。所以花扔的太遠,或者扔向莫名其妙的方向,NG是很常見的。

Q:不管怎麼說節目中的遊戲和搭檔競爭都很激烈,具體情況如何呢?
A:用藝人的話就是,在錄節目的時候真的很緊張。雖然知道這裏的男女關係都是假的,不過真到選擇的時候心跳得還是很厲害,而喜歡的人沒有選自己時也很受傷。

Q:成為搭檔在節目結束之後有見面的嗎?
A:這個我們無法確認。不過有原來不怎麼熟的藝人因為拍完這個節目而變得特別親密,並在結束時還互留電話說一定要聯繫這樣的。

Q:休息時間或吃飯時間大家都在一起吃嗎?
A:大家雖然都是在這裏吃,不過經常以所屬公司為團體聚在一起吃飯的,那時經紀人和工作人員也會一起吃。FANS多的藝人有是另一種情況,比如經常有人給閔京勳送來人參雞湯,或者給東方神起送炸年糕,那時就有福了。

Q:在選擇搭檔時會有不安或者同情的感覺嗎?
A:男藝人都很冷靜,不是自己中意的決不會站出來。

Q:三角關係中,最後結果出現的時候,那剩下的一個人豈不是很傷心?
A:以為只能選擇一人,所以必定會有另一人落選,只是希望不要傷心才好。不過像張英蘭那樣的情況,她與所有出演嘉賓的關係都很好,所以根本不用擔心他的心靈是否受傷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