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 重大內幕
我最近也迷上情書,尤其是「前進英蘭戀」更讓我感到難過。後來我有朋友在韓國,我們在msn上面聊到情書的節目,聊了很多事情,原因在於他姐夫是情書的工作人員,太妙了!!

重大發現1:有工作人員愛上張英蘭

因為英蘭在情書裡面的角色已經被設定為(女版申正煥),所以非好感和無反應是必然的,不過因為在第二季第六代裡面 PD 早就設定李秀景為最高人氣暴發戶所以會讓英蘭在裡面更加無反應,所以第六代裡,有工作人員不自覺的愛上英蘭,而且聽說不只一位!!

重大發現2:JunJin第七代後沒再參加的原因!!

我朋友說除了神話宣傳期已過了之外最大原因是JunJin玩不下去了。因為英蘭和神話私底下真的很好,尤其是ANDY和JunJin他們都很喜歡英蘭,所以看到英蘭一再的被他們所傷害,他們也很難過。尤其是六代裡,可以發現 ANDY和JunJin都沒有在持花環節出來為英蘭跳舞,而英蘭在這一階段有離開現場一段時間!剛好是(非好感)出來時,有人說英蘭去休息室捕妝。但是據工作人員指出英蘭其實不知道有這樣的安排所以很難過,先離開一下!而至於JunJin則是有發現,但是沒有辦法,所以心不在焉才忘記接到花。這是PD沒安排到的。

重大發現3:成真和蘭的配對成功!完全意外

在第十四代裡是所有英蘭迷最高興的一代。因為這一代真的讓英蘭迷得到安慰。其實當時PD是安排秋素英和成真配對的,可以發現到最後的環節,秋素鷹出來喊不可以的時候是非常有自信的走出來,一付不怕的感覺,因為劇本是這樣安排的。但是,成真在最後面選擇了英蘭。不是愛情,是因為成真知道英蘭已經被欺負很久了,英蘭和成真私底下很好!所以成真為了替他版回一面才選擇了他。而且秋素英和英蘭頓時之間都是看外場,只有成真拿了花馬上背對外場,因為怕被PD瞪,所以,成真是最勇敢的。據說那一集引起很大的迴響,也讓工作人員拍手叫好!

重大發現
4:前進英蘭戀到底是不是真的?

相信很多人愛上情書都是因為神話和英蘭。尤其是JunJin和英蘭的感情到底是不是真的?
謎底揭曉:一半一半。哈哈,應該很多人說廢話,我也知道。不過我朋友說,情書第二季一到六代全部是按照劇本來的。第代季聽說有人開始不按劇本了。那個人是誰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ANDY是最乖的,絕對按照劇本走。但是唯一ANDY沒按照劇本走是第六代抱抱環節。ANDY一開始就設定不會抱英蘭但是誰都沒有想到ANDY會抱他,但是走到一半就跌倒了。他不是故意的,他是真的跌倒了,他是不小心的!如果是安排好的話成始景就不會出來戳他了。再來就是JunJin,聽說JunJin是最難安排的藝人,很難控制他。聽說1~7代常常做出讓人嚇到的事情,就連ANDY都會被嚇到。
我先說第六代好了,很多人都說第六代神話傷英蘭傷的很深。但是第六代工作人員就剪輯了很多片段,原因是JunJin已經有點不想玩了。一開始JunJin和ANDY被英蘭叫到,結果影片出來被減掉了,沒有後續。據說JunJin有出來,但是這一集是要讓表現出JunJin深愛秀景的戲碼,所以剪掉了。ANDY也有出來,所以一次剪掉。再來就是摘星星環節:有一慕JunJin拿星星給英蘭,請英蘭轉交給秀景,也是忽然JunJin自己加的戲碼!而這時英蘭有點被嚇到,但又轉成失望。而抱抱環節,原本戲碼是英蘭跑去直接找JunJin,但是英蘭喊出了JunJin,但是JunJin發現英蘭並沒有看他,讓他不知道怎麼拒絕他。此時英蘭直接說:「喔不是你,是ANDY。」JunJin當時的表情很不自然,原因在於英蘭脫搞演出,讓JunJin有點沒面子。其實英蘭是要報復他在摘星星捉弄他,結果沒想到JunJin在持花環節也報復了。他和申千兩人一起表演「ge down三兄弟。」沒錯,又再一次脫搞了。所以英蘭當時表情也不好。也因為這樣英蘭在最後沒有再把目標放在JunJin。直到最後一個環節,當時劇本是秀景出發,但是喊不可以的應該是英蘭,所以當秀景就定位 mc對在場女嘉賓說數到3後可以喊不可以時鏡頭是帶到JunJin,而JunJin正在等英蘭喊「不可以」,面帶自信一付等著你過來的表情。但是是蔡研喊的,英蘭完全沒看JunJin。因為她脫搞演出讓JunJin更生氣, JunJin這一段好險有戴墨鏡,否則應該在後期配上冒煙的畫面。後續就不用說了,因為大家都看的出來,JunJin一點高興的表情都沒有,連拿花都是單手,而英蘭把目標放到ANDY,因為她覺得ANDY是弟弟,被甩  沒差啊!反正他也不在意。聽說六代結束後英蘭和JunJin讓所有工作人員都覺得怪怪的。
第七代有很多事情更是讓PD惱怒,也種下JunJin不再上情書的原因,但是很長所以明天我會再補。先睡囉!!敬請期待後續內幕XD


==================================

原文來自
 http://blog.sina.com.cn/u/4d6984d001000asj
但是因為簡體文字及排版不是這麼輕易讀得懂,所以我整理過後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