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我的減肥計畫就失敗在這次回家考試嗎XD

因為老爸要求,這次就回台中考試
星期五晚上,我跟老妹在回家的火車上小吃了一些東西
我妹吃了一碗粥,我則小小吃了一個御飯團
所以我爸問我要不要吃晚餐時我就直接跟他說了不用

結果我妹說他回家還想吃東西,豬~
沒想到,一回家,我老媽碼上叫我去廚房吃
湯圓加上餛飩,我的天~完全的高熱量不易消化

星期六考試一個考場便當才60元,好便宜,但是菜好多
我吞了將近半個便當吧,吃不下了
一隻雞腿、半條魚、一個煎蛋、一格高麗菜、一格菠菜還有一格不知名的肉
另外又吞了一顆柳丁...@@

當天晚餐,噹噹噹噹~大家相信嗎
一個在減肥的人,晚餐吃了
一整碗的四物湯、一大晚的十全大補湯(含一堆料)、外加兩顆湯圓
咚咚~我的心好沈阿,跟我的肚子一樣的沈

星期天的考場便當一整個輸給星期六
一隻雞腿、半條魚、一格高麗菜、一個滷蛋、一格白菜還有兩片火腿

整個難吃好油、我連一半都沒吃到
那天早上十點半就休息了,我老爸一點都不想吃考場便當,所以他自己去買了三商巧福
結果他的麵被我吃了三口、豆干被我嗑掉了....ˋ(′_‵||)ˊ

大家想知道晚餐吃了什麼嗎XD
鏗鏗鏗鏗~
羊肉爐耶,我的天~

老媽就跟我說,明天中餐吃正常餐好了,我當然說好阿
結果隔天中午,我吃的是麻油雞麵線...........................哪裡正常?


再加上星期六晚上我媽帶我去新光買新鞋子(他很討厭我買路邊攤390的東西)
星期天晚上我爸帶我去名家美逛街買了七八百元的東西
(最厲害的是裡面只有眼影單價比較高,其他都是小東西)

我回台北的路上一整個覺得很沈重,行李和身體都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