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北第六年,對台中的一些事物總是心心念念。
便宜的食物、衣服,每每回到台中時總是破不急待跑去逢甲大逛特逛。但隨著年紀增長,對於口腹之慾及身外長物越來越漠然,漸漸的,越來越沒有回家的心動,也越來越及不起勁逛街。
(寫到這裡,突然想不起來上一次逛街的時間,天阿~)

這次隔了這麼久再回到台中,一切全然陌生,但對於台灣中部與北部的夠欲習性依然不甚習慣。
我不能理解的是,明佳美與美華泰這麼棒的購物之地在台比少之又少,而貴的要命的屈臣氏與康是美卻跟我頭髮一般的多(且讓人討厭。)
瑜霈跟我說,罷最近愛上了去逛明佳美,尤其是品客兩罐70讓他很開心,剛好我的DM寄到家裡被他看到,他去買了一些東西之後有一張抵用券,叫我有時間去買。

考完試之後,我跟爸去到明佳美,很久沒有這樣吃飽飯後走路逛街的感覺了,以前很常這樣,全家一起大老遠的走去吃飯,不過這天晚上只有我跟爸,走到明佳美,爸走去食物區跟生活用品區,我走到美裝保養區,快速的將我想要買的東西搜刮,在開價商品前猶豫不決。

爸媽其實都不知道我在台北很早就學會化妝,在台中我一向是村姑裝扮的,所以我很猶豫。
不過還是鼓起了勇氣,問爸我可不可以買嚮往很久的Lavshuca眼影,爸看了我一眼,什麼也沒說,叫我回家不要讓媽看到,就放進了購物籃中,也買了我想要的Avalon有機洗髮精,就這樣,我有了第一個爸買給我的彩妝商品。

回台北的行囊,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