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何苦為難自己?

    今天晚上,懷著一份滿是髒話的心情,平靜的走在路上,繞了一大圈去丟垃圾,實在髒話宣洩不完,走了更大一圈。回頭的路上,前方一個身材不錯的女生,走路姿勢引起我的注意。
    牛仔褲配上日式風格的打扮,走路內八到一個不行,說有多醜就有多醜。
    快步經過她,聽到他正好跟電話那頭的人說「我決定不為難我自己了」

    脫下鞋子,拎住,腳步輕快的往前方的路前進。

    是,女人何苦為難自己?
    高跟鞋、短裙、化妝打扮、弄這弄那的。有多少女生發自內心願意這麼做?我聽過各式各樣的理由,但為自己而打扮的有多少?自己的虛榮心亦或是身邊人的面子?

    站在路口,望著女孩遠去而輕快的背影
    這是今晚最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情,與我無關,但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