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真情流露?還是蓄意挑釁?
標題借用展元主播的話,再經歷一個多月之後。
這幾天,我重溫了2007年總冠軍戰finally。
今年雖然在台灣舉辦了世界盃及亞洲盃棒球賽,但我一直都是中華隊對手的啦啦隊。沒有為什麼,反正中華隊這麼強,反正辣妞熊第一嘛(當然除了統一獅球員上場時我一定會幫他們加油,但只是他們,跟中華隊一點關係都沒有。)

統一被棒協婊了,被媒體婊了,長期被辣妞婊,真他媽的中華隊活該這次輸的慘慘慘。

所以到底是真情流露還是蓄意挑釁?
只要是La New球員表現出來的就是真情流露啦,統一獅做出的動作就是蓄意挑釁。
所以陳金鋒那快跌倒的動作做出來絕對是真情流露喔,大家不要搞錯了。
笑死人了,曾經的台灣英雄,到了中華職棒來就是這樣?
統一球迷在澄清湖球場灑紙花是沒品喔,La New球迷在台南球場灑紙花是好棒的表現喔。
容許我說一句話,統一獅你的宣傳真的做的很爛,連全台灣第一個認養球場的球隊都是La New會不會太誇張,這樣認為的球迷是無知,但導致球迷有這樣想法的應該還是我們單傳不夠吧。
統一獅,別再讓人看不起,身為一支元老球隊,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當然不是要像某對一樣隱惡揚善(而且是超揚善喔),但別再做那種為善不欲人知的蠢事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