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了兩天才決定跟美惠姐他們公司一起去旅遊,雖然說我擔心自己減肥的狀況,不過是姑姑開口要我去的(而且不用自己出錢),再加上錯過這一次又不知到何年何月才有機會,還是毅然決然(?)的決定跟去了。

當然啦,楓葉、銀杏、還有渡小月是此行的目的XDDDDDDDDDDDD。
早上7點20集合於永安市場捷運站,真他X的好久沒有這麼早起了。好涼的天阿,涼的有些寒。只不過據說海拔兩千多公尺的山上目前寒冷度超乎我們想像。台北的天空依然落著雨,並不因為人們的旅途而綻開光亮,(廢話,你哪位阿?)一上車,主辦人告訴大家,宜蘭也是大雨中,要有一些心理準備,但台中縣的跟南投縣的高山上也許有機會放晴。

今天的主要目的是「武陵農場」。

既然說是主要,當然會有綠葉襯托。託雪隧通車之賜,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經過雪隧,懷著興奮又害怕的心情,開心(?)的到達宜蘭,我只能說,在平地上坐車真是幸福。因為宜蘭通往台中縣的山路真是不好走,沿路又是雨天,顛顛簸跛的,我從小體質就不好,最近因為某些原因,頭痛的厲害,上山的途中因為壓力變化及迂迴的路途,我整個酸味都「徘徊」在喉嚨中。在第一個休息據點,我就被勒令最到最前排去了,由一位婆婆照顧我。婆婆運用了各種方法,「抒解」了我的壓力及不舒適感,綠油精、各類精油、精油膏、按摩都出動了,好不容亦讓我熬到下一個休息點,那是一間柑仔店。一下車,看著滿店的童年回憶,好想買回台北給學生嚐嚐看,姑姑說我要買就快,但我實在不想提著他們去玩兩天XD。

最在第一排,最擔心的其實是窗外的景色一目了然。包掛前頭的路幾乎不成路,一路泥濘,沒有水泥,顛簸中可以輕易的看到門口就是山崖下了。

曲折的山路之後,我們終於在午飯後來到此行的主要目的之一:武陵農場。此時我們身邊的天氣早已放晴,雖然寒風依舊,有照片為證的下午兩點鐘的11度c。

農場中現在主打著楓葉及銀杏,沒有親身經歷,其實無法體會她的美,如同當年到九族,身歷其境九族那櫻花遍野的夢幻。

來到那棵傳說中的銀杏樹,我的天,真的,很有藝術照的感覺。

基本上我個人認為自己算是很節制的,不像每些人,架腳架、打燈?灑葉片。活像是在拍宣傳照XDDD

在武陵農場逗留了很久,大家往山下走,準備前往今晚的餐廳及飯店。其實說往下走也沒往下多少,大概幾百而已吧,還是很高。到了餐廳,發生了一件事情嚇傻我了。中午照顧我的婆婆,因為天氣驟變及不適應,在前往餐廳的途中狂吐不已,在山上沒有辦法,只好送往衛生所去掛急診,呼~還好我還算健康...

晚上幾乎沒有辦法安排任何活動,因為實在太寒冷M主辦人說保守估計大約是五度,怕冷的小孩如我,跟我姑姑一直縮在電毯上面,哈哈,而且因為身體不適其實還在,我姑姑說我長大以後他還沒看過我這麼早睡著的,八點半XD。

據說,我們家小朋友10點多才去睡,我姑姑說我一整個睡死,連上廁所都沒有,他超級害怕我尿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