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話,不一定是贊同,純粹是想早點結束一切。
而我,喜歡安靜,討厭吵雜。

今天聖芝對我說,你覺得你會喜歡一個跟你一樣人格特質的朋友嗎?一定不喜歡對吧。
其實我只是不想接下去說話,但其實我喜歡的。我喜歡安靜的朋友,兩個人相處,如果可以一直不說話而有交流,是我最愛的相處模式。我衷心的希望能有一個跟我個性相同的朋友。

很多人沒有辦法理解,為什麼我跟胖胖住在一起一年半了,總是這樣一個下課一個下班之後各自作各自的事情,不一定有交談,可以這樣安安靜靜的過每一天我也開心。
但為什麼不行?當初我沒有反駁梅瀅老師的話,但我真想問,為什麼不可能?
剛剛跟胖胖聊到這個,他也問我「為什麼不能這樣的相處?那你去問他們該怎樣相處?」

對呀,我超愛安靜的,他也不喜歡有人一直黏著他,這樣的相處方式我們都很喜歡也不想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