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之下,轉到高點電視,看到了一個明顯的不屬於主流電視的訪談性節目。

主持人不認識,來賓倒是很熟悉,看看節目名稱:「悔之私樂園」。很熟悉的感覺,但到底哪裡熟悉我也搞不懂。
今天突然想到,主持人不就是詩人許悔之!!虧我還是現代文學組的,我居然這麼久才反應過來,難怪我常看到一些文學作家在這個節目,每個話題都比一般談話性節目有深度。不是批評其他節目,而是這個節目,若非有一些興趣及瞭解,應該是聽不懂的吧。
從古典文學、現代為學、城市文學、性愛文學、各種題材加以探討這樣一個非主流而不討喜的節目,究竟會有多少觀眾?而高點電視又為何要做這樣的節目?我還沒有時間去摸索這個問題,只是我常在想,該不會哪天,我會看到「某人」出現在這節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