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官網的圖,其實一開始我不是看到官網被生火的。因為官網給我的整體感覺並不是很喜歡。

http://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home.html
第一,外殼很醜。
第二,眼影配色不合我意。

不過那天我去小屈,本來是要找kate新五色眼影和 mini bourjois的眼影,但是萬芳這間小屈不知道神經到底有多大條,傳導的真的很慢,一直死不上架就是XD,害我不小心看到這一盒眼影,又這麼剛好他整個配色讓我愛上了,又這麼剛好他只剩下最後一盒。大家都知道的,女人對「限量」和「最後一x」沒有辦法抗拒XD
所以.....就這樣敗了。




顏色看起來很古典,也很好吃(誤)。

來看試色囉。先說明一下,我是一個試色方式很無聊的人,哈哈
先來試試看這四個顏色:




很好,很漂亮。
那我有說,我是很無聊的人,因為常常喜歡洗手,洗手之後又會去碰自己的妝,所以我把我的手拿下去水龍頭下面沖,衝完之後是這樣:



拿面紙擦乾之後,顏色其實都還在



顏色不但都還在,而且淡了一點也挺漂亮的XD

那我有多無聊呢?我無聊到拿濕紙巾擦他,就這樣從頭擦一遍,總共擦五次
顏色就變成很淡很淡了....>/////<





很無聊的試色報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