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前吧(10/25),我實在太念念不忘之前找到的皮夾了
當初在這賣家的賣場中有兩個顏色一直讓我猶豫不決。
一黑一金。





黑色低調,但金色的特別,身邊的人都認為金色比較好
我厚著臉皮問賣家,可不可以兩個給我選一個,我選擇面交?
賣家說ok,只要我先下標其中一個賣場就可以。
下標之後,我依照賣家「關於我」的指示,選擇頂溪捷運站面交,並在留言版中說明我要去之前會打電話跟賣家聯絡。

不巧,我生了場病,整個人很不舒服,幾乎沒有出門。
眼見著一般來說賣家給的期限大約是五天吧就快要過了,雖然這賣場賣家總說沒有關係,但我自己心裡急阿
我擔心被誤會我要棄標,所以跟賣家在留言版保持溝通
賣家也都一直要我耐心點,不要緊張。

到了昨天,想說在這樣下去不行,一直把人家拖著太對不起人家,決定打通電話給賣家,跟他說我要去面交。

電話一接通,我才剛表明我的身份,賣家馬上說
「我記得阿,我記得。你身體好點了嗎?」
「嗯~好多了,我想說一直脫下去也不是辦法,不知道你現在方便我過去找你面交嗎?」
「沒有關係,身體比較重要,真的,還是....我方便問你現在在哪邊嗎?」
「我在萬芳醫院站這邊,怎麼了嗎?」
「噢~這樣有點遠耶,你要搭捷運過來嗎?可是你身體還沒好耶」
「我很不好意思,拖好久了很對不起你,所以....」
「這樣好了,我這兩天本來就想在留言版跟你說,我拿去給你好不好」

瞬間我口吃了....

「這.....我 ...不好意思啦....真的」

但賣家很堅持,他說他本來就打算這樣做了,他說這個是他做得到的沒有什麼。
只是抱歉要我多等一天,因為他今天才能出來

嗚~我當場感動到要哭了。

今天面交時,他看我一直不敢打噴嚏,還站到我旁邊說「我們不要站面對面,這樣你就可以放心的打噴嚏了吧(笑)」

其實,萬芳醫院站跟頂溪之間,捷運真的很遠,我只能說,賣家真是善良。
怕有廣告嫌疑,想知道是哪位買家的可以偷偷來問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