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 陳連宏 怕撘機:坐船提早去

預約亞職大賽赴日

【鍾裕能╱台南報導】獅隊昨天拿下第3勝,距總冠軍只差今晚,今年到日本打亞洲職棒大賽應該八九不離十,不過大家都要搭飛機赴日,「阿鑼」陳連宏(見圖)卻說
:「我可以買船票,我可以早一天出發,拜託船不要退掉。」

    陳連宏雖然身高190公分,但怕坐飛機在棒壇是出了名,他說:「我一上飛機就睡不著,整個人反而精神起來,而且很難過,以前出國都要吃鎮定劑,但一下飛機整個人又會很虛。」他希望聯盟能幫他訂船票,還說:「台灣到日本搭飛機3、4個小時,坐船應該一天會到,我早一天出發就好。」惹得隊友哈哈大笑。


總冠軍戰 壓過弟陳金鋒

    陳連宏今年總冠軍戰打得不錯,除了第2戰熄火,另外3場都各有2支安打,昨天又貢獻2分打點,表現比弟弟陳金鋒出色,他說:「這次打總冠軍戰並沒什麼不同感覺,但不喜歡輸,所以有機會就打。」加入職棒11年,5次參加總冠軍戰,卻還沒拿過總冠軍,阿鑼說:「我打球已經差不多快黃昏了,總冠軍嘛應該換我拿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