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岱崎那支石破天驚的全壘打,真是太驚人了,不枉我特地翹掉了補習班(明明就是不想上課,哈哈)。
最後比數是10:2大勝,真的很振奮人心阿。今年的我們,離冠軍好近好近,真希望可以一舉奪得

http://www.ettoday.com/2007/10/20/341-2175262.htm

        台灣大賽/滿壘三振霸龍 費古洛:只要求自己不要失投

        2007/10/20 22:14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統一獅在總冠軍賽首戰推出未曾對戰過La new熊的洋投費古洛先發,果然費古洛扮演關鍵性的角色,七局上二出局滿壘三振霸龍,為獅隊保住勝利。他表示,當時沒有多想什麼,只要求自己不要有失投的狀況,三振霸龍的那一球並不是全場最好的一球,最後贏球的比數才是最美好的。


        費古洛在20日先發投7局用了135球,被7支安打中有1支全壘打, 8次三振與5次四死球,失2分,贏得來台個人首場總冠軍賽勝投。前 5局壓制熊隊的火力,只被2支安打,飆出7次三振,有3次保送,有2次失分危機
都靠美技守備化解。

        六局下費古洛先投出觸身球,一出局後被霸龍轟出 2分全壘打。費古洛表示,因為 5局中場休息時間太久了,讓他的手感有一點跑掉了,一顆曲球失投沒有掉下來,才會被霸龍揮出全壘打。


        到了七局下二出局滿壘,費古洛用了10顆球左右,在滿球數下以 144公里的直球將霸龍三振,奠定獅隊贏球的根基。費古洛表示,當時並不想刻意要三振霸龍,要求自己不要再發生前一局失投被全壘打的狀況,靠隊友的守備來化解危機。


        費古洛表示,被賦予在首戰先發,先要求自己壓制對手的火力,不要先被得分,讓隊友先打進分數,幸好一切都由依照自己的計畫進行,只要教練團肯重用他,接下來還是會為球隊奪冠打拚。


        在出賽前一晚費古洛與翻譯談起剛來台時,沒有上場機會只能坐在場邊,終於可以上場比賽了,獲得 4連勝之後,又被降到二軍,等待球隊選出最好的洋投來打季後賽,最後獲得重用,這種心境與感覺,讓他很想利用季後賽來證明自己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